麦熙

Everything about Baiqi ♡

【白首与共】白起&你

我相信这是每一个女孩的梦中情景。

然而,今天,先生把你的梦给实现了。

先生是一个从来都不懂浪漫的人,但是他总是想把你想要的全部给你。在今天之前,总是感觉先生哪里不太对劲儿,每天早上醒来他不在枕侧,你以为他只是又去出任务了而已,直到那天……

又到了年末,天气难免有些凉快,刚参加完公司年会的你拖着鱼尾裙走出了酒会大厅,先生还是像往常一样带着小黑在街道旁等你,你提起有点碍事的长礼服,像个小孩一样奔向白起,随手接起他递给你的专属头盔,你环抱着他的腰,伴着白起那害羞的轻咳声和小黑的引擎声,驰骋而去。

一路上,白起一言不语,好像守护着秘密一般,年末了,即便是繁华的恋语市,夜晚的街道也是人数寂寥。

“这不是回家的路,白起,你要带我去哪呀?”

“秘密。”对,先生就是喜欢言简意赅。

即使人已经不多,但是大街上的各种店铺依旧是要战斗到年关的最后一刻。那一家店,在夜幕中格外耀眼。白起把车停下,握着你的手带你走了进去。

出乎你的意料,这是一家戒指店,然而更令你出乎意料的是,这家的戒指是定制的,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

“白先生,这是你定制的戒指。”

店员小姐姐热情的把那一个小方盒递给白起,还有一个真爱协议。这家店你之前早已了解,和白起再次相遇并决定成为男女朋友的那一刻开始,你就想拥有一个每个女孩都憧憬的婚礼。白起那双因为握枪而布满茧子的手,拿起笔就麻溜的在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你也毫不犹豫,白皙的手签了无数合同早已熟练,画下了自己的大名。但是,形式白起还是要来一下。当初你就很奇怪,平常并不爱穿西装的他很难得穿了去年陪你去见家长的那套银白色西装。他单膝下跪,军人挺直的身板正经极了。小方盒打开,你再一次被这个男人的缜密用心戳到了泪点。

那是Love  Line系列,你们之间的缘分就如它所寓意的那样。七年前,因为一封带血的信,你错过了他,没想到七年后再一次相遇,你们的命运再一次交缠在一起。你们的奇妙缘分从此被紧紧缠绕在一起,相爱此生,永不分离。

“我的女孩,will  you marry  me?”白起一字一句的说着,他想要他的女孩听清他的真心

果然,年纪大了,是容易被感动的,特别面对着的是白起。

“我愿意。”你含着泪答应这个男人,毕竟相遇多么不易啊。

不愧是行动力MAX的男人呀,一个星期后,他给了你一场盛大的婚礼,身着洁白婚纱的你走过花拱门,看到的身着蓝色条纹西装的他,眼里尽是温柔。紫色的气球,是他对你的告白。

“是你,让我对未来有了憧憬。再没有什么,可以将我们分离。往后余生,我想用我的全部去爱护你,照顾你,你愿意给我这次机会吗?”琥珀色的眼眸究竟是有多么迷人啊,眼里的温柔是别人无法望及的。

“学长,很遗憾七年前错过了你,往后余生,我只愿意做你的女孩,从此刻开始,我只属于你。人们都说军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是因为你,我愿意。你守护国家,守护这座城市,那么就由我来守护我们的家。”

白起拥你入怀,在你唇上落下深刻一吻。

“白起你知道吗?高中的时候,全校的人都很怕你,你是恋高有名的校霸,说来也惭愧,当初大家都以为我是学霸,可能高中大家都喜欢校霸爱上学霸的偶像剧情,其实,我更喜欢学霸爱上校霸,讲真的,高中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你。我喜欢那个常在银杏树下吹风的少年,我喜欢那个在篮球场挥洒热血的少年,也喜欢那个干净白衬衫散发着清新香气的少年。而那个少年,就是学长你呀。但我却因为别人的传闻,因为那封带血的信,就片面的觉得你仅仅只是一个校霸,并不会接受我对你的告白,我很心疼每次你打架留下的伤痕,风中带着的血腥味是你的气息,希望你能够原谅高中时的我,也非常感谢你愿意照顾我的余生。是你,让我对未来也充满的憧憬,无论是何时,我都想要有你的陪伴,能再次遇到你,对我来说也是最美好的礼物……”这是你心里一直想说的,但是你却不会说出口,毕竟白起,他什么都会宠着你,他一定会原谅你,这个男人,愿意接受他爱的女孩的所有……

新婚之夜,你们没有像其他普通夫妇一样留在家。白起这个老干部,包下了整个游乐场,摩天轮坐了两圈,紧紧抱着他走过了鬼屋,圆了你的公主梦坐上了童话中的旋转木马,以前爸爸在的时候,爸爸是你的英雄。爸爸离开,遇到了白起,他现在就是你的骑士,无论何时,你遇到危险,只要叫他的名字,他就会出现。他会在空中偷偷感受你的呼吸,将你的微笑偷藏心底。

银杏手链还在风中摇曳着,他的爱还在琥珀色眸子中温柔的洋溢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