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熙

Everything about Baiqi ♡

年少时的心动【1】

*激情短篇/可能会有ooc/撞梗致歉(应该不太可能)

*文笔渣/轻骂求求

*应该有后续立个flag先

——————————————————————————

  “年少时的心动永远刻骨铭心”


恋语高中

他走了,你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走的,明明几天前还听到有人四处传他在离学校不远的小巷里1v10的神话。你听的不太真切,毕竟是四处流传的言语。有人说是为了帮助四中一位被地痞威胁的高一学生,也有人说是和别人一起强取学生钱财,分赃不均导致。你嘴角一笑,感慨现在的社会,真是造谣全靠一张嘴。


之后几天,你以为能从其他人的口中得知他的消息,可现实却是,你只得知他转学了,至于去了哪里,你一无所知。他会去哪所学校呢?他在另一所学校也会像现在这样吗?明明没有多久就要高考了,他该怎么办呢?


你明知本该关心自己的学业,但是少年时的心动,就像是一块拼图,缺失了就好像永远不完整。但是以目前的状况来看,你还是不得不将身心投入学习,每天都像上了发条,一如既往地,早读、上课、练琴、晚修......生活逐渐只存在练习册和琴谱的身影,那位少年在你脑中的印象日渐模糊.......


LYPA(LianYu Police Academy)九月

“首先恭喜你们步入恋与市警官的摇篮,成为一名预备警官,但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警官......”


这一天,阳光正好,恋语市警察学院正在进行本届的开学典礼,所有的学生都站的笔挺,在稍微靠后的位置,一位少年双眸肃穆,眉头紧锁,琥珀色的瞳中散发着英气与不羁,他在警校的故事从此刻开始,他在警校和你产生的某种羁绊也从此刻产生。


“请特遣大队7区队的全体同学马上起床,并赶至警体馆前坪集合。”军体部的哨声响起,但是白起和他的室友们早已习以为常,昨天有发通知说早上要集合传达重要的事情,统一着执勤。虽然白起平时不喜欢和别人说话,但到底也是十七八岁的少年,少不了和室友这些好兄弟们一起吐槽。


前一晚7:00

“真是服了,这才九月份,还穿执勤,岂不是热死了。这个天气,简直清蒸我自己!”A床毫不客气的大喊着。

“确实是这样,恋语市的九月份三十多度仍然是常态,我也表示不理解,执勤穿着不方便又热,西裤限制行动,不如作训来得实在。"白起回复着。

过了一会,A宝悄悄俯身白起耳边“白起白起!这样吧,你不是风场控制吗?帮兄弟我们吹吹风呗,列队我就在你旁边,你小心点,不会.....”

 “不行”还没等A床室友说完,白起就直截了当地拒绝了,可是可爱的A床宝宝是真的很怕热,于是他用手机发了这样一条微信给白起:“白哥我也不白占你便宜,这样吧,我好几次看到你对着一张照片发呆,真的不好意思咱俩床位太近了我就忍不住想看看那是个什么照片,然后我发现是个挺漂亮的女孩子,还是恋语高中的校服,你要是这次帮我,我就告诉你一个小道消息,和明天教导员要说的事情有关,其实四舍五入,和恋语高中也有那么一点关系。"

白起本低着的头突然抬起一点,A宝知道他动心了,迅速发起总攻,拿下了白起(其实是拿下了白起的evol)


警体馆前

"特遣大队7区队全体同志都有,今天将大家集合在此,有重要事情宣布,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警官,是少不了实训的。从今天开始,你们将开始为期四个月的警体以及警务战术训练,年末进行考核,成绩优秀者,将进入特训,被安排前往高考考点执勤。"

白起是听得真切的,这几个月忙着和父亲对峙,忙着适应警校生活,仔细想想,他的女孩儿明年就要高考了。不知道这个时候,她有没有为学习感到烦恼呢?有没有为成绩发愁呢?难过的时候会找人说说话吗?以及,她还记得自己吗?再贪心一点,她会偶尔想起我吗?

"白哥白哥!风太大了!你收一收!他在看你呢!"A宝开始惊慌了。想是太过于思念女孩儿,evol一下没控制住,风越来越大大。

"XJB107,请控制你的evol!同时我也警告7区队的同学,你们因为evol相聚一个区队,但要谨记懂得合理使用自己的evol,在一些不必要的场合就不要使用了。"教导员没有批评白起,但好像句句都在批评白起。白起在下面面无表情,只是脸颊开始绯红,耳朵也开始红了,不是因为教导员,因为女孩儿,只是因为那位女孩儿。此刻他应该庆幸集合太早,天还没亮,不然大家就会看到一个像打了腮红的白起。


中午警苑食堂

“白哥真不好意思,早上害你被骂了,不就被骂了吗?你干嘛脸红,我堂堂白哥可不是这种人啊。不过你的evol不是挺强的嘛,怎么突然chua地一下控制不住了?”A宝一边嚼着学校的汤饭一边说着。“woc!!!白哥你不会被考核吓到了吧???”

“闭嘴。”白起听不得耳边聒噪,他现在就是烦A宝太吵了。“对了,你昨天说今天这事和恋语高中有关,有什么关系?”白起他只想快点知道关于恋语高中的事情,关于高考,关于你.....

“啊上午警体课累死了,你下手也太狠了,我都忘记告诉你了。就是教导员不是说成绩优秀的可以去高考考点执勤嘛?我们学校刚好负责是恋语高中,所以白哥,你要是考核优秀的话,明年就可以去执勤了,肯定能见到你照片里的女孩子。怎么样,兄弟我牛吧,这事我都知道。”

白起嘴角笑了一下,这小子平时吊儿郎当,耍些小聪明,没想到还能弄到这种消息,这交易可是值啊,只要和女孩儿有关的,一切都值得。


从那之后,射击馆旁边的拳击房经常看到白起的身影,带着拳套穿着黑t和休闲短裤的白起,不知道迷倒了警院多少女生,健身协会以白起为噱头招到历届最多女生,可白起的目标只是提升自己,仅此而已。晚饭后,没事的白起也会经常在实训基地练习索降,从高空滑落的时候,他真的就像俯身降落的雄鹰,充满野心。


不过有好几次他也会想,天台坠落那次,不像现在有防护装备,如果没有那琴声,没有你,他就不会有evol,如果那天平静无风,那么白起就会坠落。他的evol因你而生,以前他是悄悄的爱你,而现在身在警校的他,他的使命是守护正义和你。

评论(9)

热度(22)